冷酷^夕少

兄坑杂食动物,什么cp都能写,你敢私信我敢写

绿茶?不存在的

    all大,也名为《东方纤云的老公们遇到绿茶的第一反应》名字可能有点长哈,ooc较为严重,不合理的地方就装一下吧,而且每对cp的设定不一定一样,每一对cp都比较短哈。想看剩下的写出来,说不定写其他的cp


    双大(班长前大x文艺委员现大)


    学校的表演日将至,作为文艺委员的东方纤云也开始带领班级同学表演节目,作为哥哥的李纤云总是会帮忙做事。


    可能因为李纤云长的实在是太帅气了,不少跳舞的女生都被深深的迷住了神。


    但是李纤云和东方纤云是班上出了名的神仙眷侣,东方纤云的学习成绩被李纤云硬生生拔高了三百名,老师就没有阻止他们谈恋爱。


    李纤云巨宠东方纤云,是个明眼人都知道,虽然他们不一定会亲亲抱抱举高高,但是东方纤云的饭,李纤云帮忙打,东方纤云不会做的题,李纤云会教他,东方纤云想吃的东西,李纤云会帮忙买。


    “哥哥…我们班这次的活动还缺点经费


    “…我零花钱都在你那,你自己拿不就好了吗


    “可是至少要问一下嘛


    “你买零食的时候也不见你问,好了,你拿就是了,多少都行


    在跳舞的这群人里面,有一个全班的公敌,叫A,全班的人都不喜欢她,因为她有一个破脾气,还喜欢倒追男生后甩掉,长的明明不怎么样,却总是认为自己天下无敌,疯狂钓鱼。


    她的目标转换到李纤云身上的时候,她会在排练结束后主动贴上李纤云,用娇滴滴温温柔柔的声音“班长~你平时学习都那么累了,还要来这里看排练,你对象都不心疼你一下的嘛,如果是我的话,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的


    李纤云皱了下眉,因为她不仅说话,还顺带两只手抱住了他的手臂,他冷静的把她推开,把手抽出来后说了一句话“纤云,我们回家”


    高冷男神就是高冷男神,她死皮赖脸的非要跟他们一起走,东方纤云牵着他的手,有一次悄咪咪的松开手,李纤云下一秒就大力的回抓,把东方纤云吓了一下,然后轻靠着他的身体。两人在路上依偎的,就像结了三十多年婚的老夫老妻。


    A她无论做任何事情,李纤云都对她无动于衷,到家之后李纤云只是淡淡的说了声再见,就把门关了。


    A她还是死不甘心,她认为凭借自己的魅力一定可以吸引到李纤云的注意!但是她错了。


    李纤云他是谁啊,指名双标人啊,搔首弄姿那些东西李纤云完全不感冒,他可以做到东方纤云拿着美女的视频也能专心致志的盯着东方纤云,不往其他方向看,让东方纤云一致以为哥哥不分泌雄性荷尔蒙。


    “班长~我喜欢你~人家只会心疼你~


    故作扭捏的态度,无处安放的手,脸红心跳的动作,李纤云冷静的牵住了东方纤云的手,义正言辞的说了一句“我不需要你的喜欢,我只需要他而已


    然后丢下她暗自咬手帕。


    (达成结局——鸟都不鸟你)


    二大(明星二x经纪人大)


    关注印飞星的人都知道,印飞星有一个谈了10年的男朋友,现在是他的老婆,他们两个的爱情故事可以写个三天三夜。


    “老婆?这次的剧本定下来了么?我的档期安的怎么样了,你又上热搜了哦


    东方纤云对此只能揉揉怀里的人,毕竟是自己的老公,自己去宠“剧本定好了,档期也处理好了,你已经不是第一次把我送上热搜了


    印飞星出道的时候是以一个病娇的形象,所以有不少人担心东方纤云会不会遭遇囚禁play什么的,东方纤云做出的回应是“不会,他是个妻管严


    印飞星看到这条消息后骂骂咧咧的去让东方纤云删掉,说什么外人面前给点面子,然后东方纤云就删掉了,然后就出现了一个热搜《著名流量明星竟然是个妻管严》

    

    印飞星暗自无语,他的下一部剧的搭档也是个新晋小花,靠了跟导演的关系出演女主角,东方纤云本人是不会因为感情戏而跟印飞星吵架的。


    “你…你就那么爱他对么!我对你的感情…只不过是为你们两个!搭建的桥梁吗!


    过———不愧是流量明星,东方纤云把冲好的蜂蜜水递过去给印飞星,印飞星刚准备喝的时候,新晋小花突然过来抢过印飞星手里的蜂蜜水就喝了一口,印飞星先是一愣,然后露出严重不满的表情,仿佛下一秒就要口吐芬芳。


    “那个…人家刚刚出道,还没有经纪人这类的东西,只是喝一口蜂蜜水,印飞星前辈不会生气吧…对不起啊东方纤云先生…


    这娇滴滴欲哭无泪的声音一下子刺激到了印飞星的脑神经,他准备骂人的瞬间被东方纤云捂住了嘴。


    “他可能比较介意,所以下次你最好跟我说一声,我可以多泡一瓶


    凭什么!这是我老婆给我泡的!这个贱货装什么可怜呢!印飞星被东方纤云死死的捂住嘴巴,因为东方纤云过于了解印飞星,所以在印飞星准备骂人的时候及时止损,避免印飞星的形象崩塌。


    “其实…我崇拜印飞星前辈很久了,能共喝一杯蜂蜜水也是我的荣幸


    在新晋小花慢慢握住印飞星的手指,眼神里充满了爱慕的样子,东方纤云也觉得莫名有点看不顺眼,只是松开了印飞星的嘴。


    印飞星看见那个女生从握手指开始准备跟他十指相扣,然后脸颊慢慢靠过来的时候,印飞星整个人是拒绝的,他也只是甩开女生的手,不愿意去搭理她。


    “东方纤云先生是不是不喜欢我啊…所以印飞星前辈生气了么…我果然是个不讨人喜欢的人


    可能是她这番话让印飞星起了怜悯之心,转头过去的一瞬间,新晋小花亲了他的脸颊一口的时候。东方纤云看他的脸都黑了一个度。一把抓住女生的手,恶狠狠的盯着她


    “你干什么!


    “东方纤云先生…我只是仰慕印飞星前辈许久,我没有想要破坏你们的家庭关系的…


    新晋小花仿佛被吓出了眼泪,挂在眼角那里显得更加娇滴滴和可怜,仿佛东方纤云做了什么欺负她的事一样,她慢慢的把手伸到印飞星那里,然后被印飞星一把拍开。


    “你别碰我!我们的家庭关系不可能被你一个突如其来的人给破坏,但我也确实看不惯你,请你不要对我动手动脚的,我是有家室的了,亲吻拥抱除了戏内就够了


    印飞星也察觉到了东方纤云的表情变化之快,在这集戏完结之后,他睡了三天的地板,也没有理过这个所谓的新晋小花。


    “老婆啊…你不是说不生气的么…


    “我没有生气啊~


    “那我可以进来了么


    “不能


    (达成结局——妻管严的下场)


    龚大(杀手龚x人妻大)


    在一个组织里面,有一名顶级杀手,万里锁人头,杀人干净利落,从不以真面目见人,有个副业就是开了家咖啡店。


    他有个老婆,平时温婉居家,总会时不时的做点便当到龚常胜的咖啡店里,龚常胜总会在咖啡店温柔的灯光下拥抱他。然后亲手为他老婆做杯奶茶,送他离开。


    可能是这个老板的颜值太高了,咖啡店的生意也是非常火爆,东方纤云有的时候会收到几个加急电话


    “小云哥哥!咖啡店有点忙不过来!可以来…


    “好的,我马上来~


    东方纤云总会在收到电话的第一时间赶到龚常胜那里去帮他经营咖啡店,而他刚好遇到了一个脾气娇纵的大小姐在龚常胜的咖啡店。


    “我说~帅哥啊~你一个人经营咖啡店一定很寂寞吧~


    龚常胜做完咖啡后叫服务员端出,冷冷的说道“龚某并不是一人经营,还有龚某的夫人


    提到夫人两个字的时候龚常胜也勾了勾嘴角,随后温柔的看着赶来的东方纤云,把做好的奶茶插上吸管准备喂他的时候,那娇纵的大小姐抓住了龚常胜的手指,把龚常胜准备递给东方纤云的奶茶喝了一口,沾了点口红印在上面。


    “你干什么!这是龚某给夫人做的!


    “哎呀呀,不就喝了一口么,你夫人都跟你在一起那么久了,缺你一口奶茶么


    龚常胜差点就把奶茶盖子掀了倒在这个自以为是的黄发大小姐身上。东方纤云倒没有什么反应,反倒是龚常胜的眼神都想要杀人


    “好了胜儿,我确实不差这一口,这杯就当送她的吧,我去帮忙了


    东方纤云收拾了一下就进去帮忙送餐了,而那个黄发大小姐确实把黄发一撩。


    “帅哥,你看,你跟我都是黄发,多有缘分啊对吧


    “龚某是天生的,你只是后天染的罢了,这种缘分,龚某只想掐烂


    那大小姐气的只是把奶茶盖子掀了,一口闷了下去,然后一会东方纤云刚把她要的咖啡端上来,她就把滚热的咖啡倒在他的身上,东方纤云躲得比较快,也只是沾了一点,红了一小片。


    “你做什么!


    龚常胜急得跑过来,抓住东方纤云的手看着那一小片红色,恶狠狠的盯着那黄发大小姐。

 

    “怕什么,看你这夫人也是个男子,难道你还要对我一个女人动手?也没受什么伤,何必小题大做嘛


    “而且人家只是个女人啦~你要是对我动手的话我就报警哦~你也不想被抓走吧,我再买一杯咖啡。


    咖啡店里已经没人了,只剩下三人,龚常胜心疼的让东方纤云先回家,东方纤云也有点担心,龚常胜顺手抓起刚烧开的开水就往人那里泼过去,红了一片。


    “你干什么!


    “龚某一向秉承以眼还眼这样的道理,你烫了人,那就由龚某烫回去,监控龚某也已经关了


    女子的手机被龚常胜抢过来丢在地上碾的稀巴烂,她本人也只是惊恐的看着龚常胜


    “你要还想滋事闹事,龚某也不手下留情


    龚常胜丢给她钱,是买手机补偿费,然后一转身就看见东方纤云站在那里,眼神瞬间变柔软,走过去温柔的亲亲东方纤云的脸蛋。


    那个黄毛大小姐再也没来过这家咖啡店,因为龚常胜执行任务的时候为了一点私心,顺手连她一起干掉了。


    (达成结局——给我死)


    穹大(巫师穹x王子大)


    东方芜穹是远近闻名的巫师,也是童话世界里的著名反派,他的使命就是被王子击败,让王子迎娶公主,然后让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但他自己本人也是被王子打败,然后这个王子被他娶了,他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因为自身帅气的长相,腹黑的性格也有的时候会戳中不少公主的xp,所以也会有不少公主被他吸引去诱惑他。


    “巫师大人!我想跟您做朋友好嘛!


    想到最近跟东方纤云吵了个架,所以想着气一气他,所以就答应了其中一个公主,但是他没有想到自己差点因为这件事被东方纤云赶出家门。


    “纤云哥哥!我们两个只是朋友而已…真的没有什么的,你不要生气好不好


    公主又往东方芜穹那里靠了靠,东方纤云的脸黑了一个度,东方芜穹有点慌,冒了点冷汗,那个公主转头又狠狠地抓住他的手。


    东方芜穹被吓到甩开她的手,瞬间往东方纤云后面一钻。


    “纤云老婆…我跟她只是朋友而已,她突然抓人家的手,一下子把人家吓到惹


    东方纤云一下子被逗笑,火气也消了一下。


    “纤云老婆,你想吃糖嘛…啊…纤云只是我的老婆而已,吃我吃过的糖没问题的,人家会乖乖听话的…你不要生这个公主的气嘛…


    听着这比绿茶还像绿茶的话,再一次东方芜穹被打败,回到家之后看着站着门口的东方纤云冒了冒冷汗,然后乖巧的蹭了蹭。


    然后有一个公主狠狠地扑住了他的腰,把东方芜穹吓得一激灵。


    “芜穹哥哥!人家好想你哦!


    东方芜穹一脸懵逼的看着这个突然出现的公主,东方芜穹迅速抱住东方纤云的腰,制止住了东方纤云准备合上的大门。


    “大姐你谁啊!老婆救我啊!有人碰瓷我!


    东方纤云一手带进来后,把公主们关在了门后,然后给东方芜穹戴上了巨大的巫师帽,装上了一张丑陋的假脸,从此童话里的巫师都变得丑陋无比,阴险狡诈。


   (达成结局——还是反绿茶吧,不然叫老婆)


    (完)


评论(13)

热度(1063)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