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夕少

兄坑杂食动物,什么cp都能写,你敢私信我敢写

绿茶?不存在的(2)

    all大,也名为《东方纤云的老公们遇到绿茶的第一反应》名字可能有点长哈,ooc较为严重,不合理的地方就装一下吧,而且每对cp的设定不一定一样,每一对cp都比较短哈。想看剩下的写出来,说不定写其他的cp


    女生组双性转,雷请离开


    鹊大(总裁鹊x家庭主妇大)


    南宫鹊儿是天云集团的老总,又帅又飒,他有一个老婆,听说长的特别漂亮,传闻是逍遥大学的博士生,跟他结婚后就甘心在家里洗衣做饭带孩子,是个上的了厅堂下得厨房的美人


    东方纤云是他可爱的老婆,他有一次很乖巧的做了便当去南宫鹊儿的公司。因为公司的人都认识她,所以纤云上电梯的时候有一个新来的公司女职员。


    然后东方纤云发现她也是去南宫鹊儿的办公室,想着应该有什么重要的事,所以也只是在门口那里等着他们。


    谁知,那女生一进去就把外套脱掉,露出性感的吊带裙,不断的靠近南宫鹊儿,然后南宫鹊儿一脸嫌弃的推开后,她又扭扭捏捏娇滴滴的把头靠在南宫鹊儿身上。


    “总裁大人…人家只是看你每天工作那么累,你老婆都不心疼你~人家只是想安慰你而已嘛


    南宫鹊儿站起来,一脸嫌弃的推开她,然后那女人又凑到他怀里,扭捏着身体,他抬起头,看见了站在门口的东方纤云。


    东方纤云脸色有点差,他微微一笑,略过两人把便当放下之后,转身就走,南宫鹊儿见状赶紧抓住东方纤云的手。


    “老婆…你来怎么不说一声啊,我好下去接你


    “不然我打扰你了?


    南宫鹊儿一听这话就猜到东方纤云有点生气,赶紧圈住东方纤云,亲昵的靠着他的脸颊,试图让东方纤云把火气降降,不然他今晚肯定睡书房。


    “怎么会…老婆你吃饭了吗?一起吃吧,老婆的手艺一定很不错


    东方纤云也看出南宫鹊儿在宣誓自己的主权,任由他拉着自己的手坐下,南宫鹊儿温柔的撩开他在脸颊旁边的发丝,轻轻的贴过去亲了她的鼻尖。


    他把一直带在身上的皮筋,小心翼翼的帮东方纤云扎起了散下的头发,随后打开便当,温柔的喂着东方纤云吃饭,东方纤云微微张嘴,鼓鼓的样子格外可爱。


    南宫鹊儿刚准备把最后一口喂给怀里的老婆的时候,那女职员一口咬下了勺子,把东方纤云和南宫鹊儿都看的愣愣的。


   “人家也想尝尝总裁老婆的手艺嘛~这个便当的菜即使简单也能看出夫人的用心呢


    “噫!


    南宫鹊儿大惊失色,怀里的东方纤云也有点露出死亡微笑,东方纤云抓住南宫鹊儿手里的勺子,一个漂亮的弧度,稳稳的落在垃圾桶。


    “你这人好烦


    东方纤云满脸的不耐烦,南宫鹊儿死死的牵着怀里的老婆不让人走。


    “啊…夫人不高兴了吗…有总裁就是不一样…不像我孤苦伶仃的…也没个人帮我撑腰


    “你的意思是我没有他我就不行了是么!


    东方纤云有点怒气的声音,凶狠的眼神死死的瞪住那妖艳的女人。


    “哎呀…人家不是这个意思…说话不要这么冲么…


    当初东方纤云会当家庭主妇也只是为了更好的照顾南宫鹊儿,而且两人关系一直都很好,鹊儿对她非常好,事事顺她,不管外面多么冷静,在家里也死死的黏着她。要是单说东方纤云的能力,自己也能闯出一片天地。


    “好了…你被解雇了!


    南宫鹊儿把她扫地出门之后,回到家也是老老实实的解释当初究竟是怎么回事,然后就被拧着耳朵丢进书房去了


    “老婆…


    每次东方纤云听见这声音都会不由自主的心软,打开门后两人就亲上了,温柔的热吻,区区一个妖艳贱货,还阻碍不了两人的感情。


    “老婆…耳朵疼…


    “活该


    (达成结局——别待我公司隔应我)


    易大(黑道纯真易相逢x花店老板东方纤云)


    东方纤云是一家花店的老板,平日里花店生意还不错,特别是七夕啊,情人节啊那些的,她总能收到挺多的订单,所以她的老公——易相逢也会坐在花店帮她扎花。


    易相逢一家是混黑社会的,易相逢本人的战斗力极高,但是性格纯真可爱,当初东方纤云就是被他用单纯的直球告白给掳到手的。


    你们能想象到一个黑社会老大一脸温柔的坐在老婆的身边帮她扎花,系上蝴蝶结么。


    易相逢有一次帮东方纤云去搬货的时候,刚好一个路过的女生抓住了他的手臂。易相逢一脸阳光的转过头来,看着这个女孩有点懵。


    “你怎么了?


    “易相逢哥哥!你忘记我了吗!我是你的青梅竹马洛洛啊!人家初来这里,人生地不熟的…能不能去易相逢哥哥那里住几天…


    易相逢截取部分信息,得出一个结论“这个自称是我青梅竹马的人想去我家住几天”。然后自顾自的往前走,那个人也自顾自的跟在易相逢身后。进了家花店后,东方纤云跑过来刚准备来拿易相逢手里的箱子。


    “唔…很重哒!纤云不要拿!吾放下之后再拆哦


    然后东方纤云才看到站在易相逢后面的青梅竹马,经过询问后东方纤云大大方方的介绍自己。


    “我叫东方纤云!是易相逢的夫人…我们在一起七年了


    易相逢看她的眼神格外温柔可爱,把所谓的青梅竹马气的够呛。


    说实话,易相逢从小没朋友,是在高中认识的东方纤云,然后两人迅速坠入爱河,22岁他就学着求婚,只可惜当初求婚的姿势不对,被东方纤云狠狠地笑了一顿。


    那个女生也尝试过勾引易相逢,但是易相逢的眼里只有东方纤云,无论做什么都很喜欢贴着东方纤云。


    “…易相逢哥哥~这个东西好漂亮哦~给人家买好不好嘛~


    “…这个东西好漂亮,纤云一定会喜欢


    然后回去就被东方纤云批了一顿,他气鼓鼓的拧着易相逢的左边耳朵,易相逢则是委屈巴巴的听着东方纤云的批评。


    “都跟你说了不可以买这么贵的东西了!下次不准买了!


    “吾知道了…纤云不要生气嘛…


    易相逢不太会哄人,他也只是重复着知错和不要生气这两句话,虽然这样,东方纤云还是原谅了他。


    “易相逢哥哥…嫂子好凶哦…你不会受不了她嘛,如果是我…绝对舍不得凶你的


    “嗯?纤云不凶!吾警告你不要说纤云坏话


    “这怎么能叫坏话嘛…她今天这么拧你…你都不生气,可真是个好男人啊…人家怎么就找不到你这么好的老公啊…


    易相逢还思考了一下,很温柔的说出


    “唔…纤云说过,要是搭讪了解目的之后在决定,你是想跟吾在一起吧,吾有夫人了呢!所以你如果继续缠着吾,吾就把你的头骨拧下来哦!”


    把那个自以为有几分姿色的女人气的不行,她就利用自己搔首弄姿和妖艳贱货的手段去搞了一个黑社会的小帮派首领,让他们帮忙砸东方纤云的花店。


    结果几人刚进来,东方纤云就满脸困意的进去房间睡觉了,睡熟之后易相逢把隔音效果很好的门关上之后出来微微一笑的看着他们一行人。


     “吾很温柔的,你们是一起上还是一个一个上”


    易相逢一个一个撵在地上打,锤的他们老大找不着南北后又把那几个小弟锤到墙上,没有弄乱花店的一点东西,不然纤云要生气的。


     易相逢一脚踹的那个女生到门上,一手掐着一人的脖子,头偏偏一笑,用天真无邪的语气


    “你想先被吾扭断肋骨还是捏断头骨”


    “你想被吾打成二级残废还是直接死掉”


    “吾会给你们十秒的时间作出选择哦”


    两个人被掐着脖子,易相逢没听到回答后把两人往墙上一敲,两人直接头部受到重大撞击后直接死亡。易相逢看着那几个小弟跪倒在地上。


    “老大!我们认你做老大!以…以这束花为证明


    有个小弟手忙脚乱的扯了一把花,是东方纤云刚进货的康乃馨,易相逢瞳孔一缩,东方纤云会骂死他的,然后他就上不了床了,于是他一拳就把那人打飞,抱着花冒冷汗。


    易相逢清理完现场后看着那一大把康乃馨,乖乖的抱着那一把被扯坏的康乃馨跪在东方纤云的床边。东方纤云有点疲惫,看见跪在床边的易相逢后开了灯,看见他怀里的一大把今天被自己丢在门口的不完美康乃馨,揉了揉他。


    “相逢…这么晚不睡觉不太好…快上来睡觉

 

    易相逢看见东方纤云没有骂人,乖乖把花丢进垃圾桶后,塞进被窝里蹭了蹭东方纤云的头发。


    (达成结局——打不过我还敢来威胁我?)


    三大(骚话警察三x认真负责老师大)


    逍遥星河是警察队的队长,常年负责抓捕毒贩,长的阳光帅气,年纪轻轻就结了婚,传说是他追了十三年的学姐。


    “哈?要说我追妻的情史啊!那能说几天几夜,看上我老婆哪里,嘶流…我老婆长得漂亮身材好声音好听性格温柔上的了床下得了厨房


    每次东方纤云来看他的时候,他就恨不得像个树袋熊一样挂在东方纤云身上。然后警局里某些犯人就会色咪咪的盯着他老婆看。


    “没人教过你们不要随便盯着别人老婆的胸看么,看破了也是我摸的”


    东方纤云每次听到这话就会脸红着颤抖,然后下一秒逍遥星河的头上就会多一个包。


    “哈哈哈,星河队长口出狂言又被老婆揍了


    “闭嘴!我老婆打我是我的荣幸


    逍遥星河是全队出了名的妻管严,老婆一瞪就闭嘴,工资一到就上交,但是他嘴又时不时爆出两句骚话逗的老婆脸红心跳然后回去跪搓衣板。


    “看什么看,没看过别人老婆么,我老婆长得漂亮我管不了,但眼睛长在你头上你再看一眼我就给你扣下来”


    “好好说话!不要威胁别人!


    然后头上又有一个包。又惹得全队一阵嘲笑


    逍遥星河一个老婆奴是真的,但是他长的又帅又阳光也是真的,也有不少喜欢他的女生。


    “星河长官…你老婆她好凶哦…她上课拿粉笔头砸人呜呜,都给我砸红了


    这是东方纤云班上一个不受待见的女生看见逍遥星河就主动过去贴贴,然后指了指头上红了的一小片。


    其实是因为第一下是上课睡觉才被东方纤云砸的,然后第二下是因为跟同学传纸条,第三下是因为跟同学交头接耳聊天。


    然后她就贴住了逍遥星河的身体,然后逍遥星河尴尬一笑的推开让她保持一点距离。


    然后东方纤云两个粉笔头砸过去,逍遥星河也挨了一下。


    然后两人就看着讲台上凶狠的东方纤云,然后那个女生哭唧唧的就在逍遥星河面前哭。

 

    “我都哭了…你还要我怎么样!


    “为什么你们都这样对我,我是没有她好看!但是你们为什么要这样逼我!”


    然后逍遥星河一脸懵逼的揉了揉东方纤云刚刚扔过的地方,看着面前的女孩哭他一点感觉都没有,但是他想起了一件不好的事。


    他初中的时候把东方纤云惹哭了一次,追了三条街都没哄好,然后求了好久才让东方纤云原谅他。


    东方纤云一脸无语的表情,然后逍遥星河就把人给怼的哭的更厉害了,然后东方纤云温柔的一个板擦过去。


    “你想换个东西跪么,给我道歉


    逍遥星河永远迫于老婆的威压道歉。他之前最惨的一次就是连着跪了三天,三天都是不一样的东西。


    “老婆…腿要断了…


    “跪直


    (达成结局——比妻管严还要妻管严的结局)


    算大(武林盟主卜算天x酒庄老板东方纤云)


    卜算天,作为武林界的一位冷漠大帅哥,传闻听说他有一个开酒庄的性感娘子。温婉动人。他也被一个妖艳女子展开疯狂追求,她喜欢将外衣拖去开始对他搔首弄姿。那个妖艳女子见追不到人,秉承着得不到就毁掉的理念,她干了点脑瘫事。


    但是他现在慌得很,不知道哪个小脑瘫,给他p了几张他跟别的女人暧昧的照片,还在京都传的沸沸扬扬。


    然后导致他回到老婆的酒庄的时候,被老婆一点好脸色都不给的把几张照片甩到脸上,然后就被丢了出去,然后又是之前那几张照片。


    “武林盟主哥哥…你好帅~人家好喜欢~


    “别烦我!滚


    卜算天要是还敢跟别的女人搞这搞那,老婆就真的别想要了,他用轻功渡到娘子的房间,他的娘子正在更衣,被看了个光,然后卜算天就被娘子甩了一个耳光。顶着巴掌印跪在面前,死死的抱住东方纤云的细长的美腿


    “卜算天,放开我的腿”


    “娘子我错了!原谅我吧好不好?”


    平时冷漠的卜算天正抱着东方纤云修长的美腿流下3D的眼泪,试图挽留一下要把他丢出家门的娘子。


    “你跟别的女人腻腻歪歪的你还敢让我原谅你,和离书签了就给我滚”


    东方纤云眉毛倒立,眼神凶狠的瞪着抱着她腿的卜算天,一手抓住他的衣领,准备把人丢出去。


    “我什么时候跟他们腻腻歪歪了?都是假的啊!”


    卜算天内心大喊冤枉啊,他怎么敢碰除了娘子以外的人呢,他就不该答应让娘子买那些奇奇怪怪的小说,什么武林盟主必养后宫的套路,他都快吐了。


    “武林盟主身边女人的照片江湖上都传遍了!这些人你说不出来,就给我滚去睡大马路”


    东方纤云已经被气炸了,慢慢的移动脚步到了窗台,准备把人丢下去。


    “.......我是被他们不小心亲到的啊!我是被冤枉的啊!”


    “三个人同时亲你一个!你猜我信不信,滚出我的酒庄,睡马路去吧你!


    卜算天被老婆提起来,但还是以跪着的姿势在东方纤云面前


    “我真的是冤枉的啊!不要抛弃我啊!”


    “拿着和离书,给我睡大街去,或者滚回去,找你的狐狸精”


    “我根本就没有啊!这个一看就是假的,我一般很少出现啊!”


    东方纤云一听倒也舒展了些眉头,他这夫君向来安分守己,也不像那朝三暮四之人,可是她看到照片怎么就那么生气呢。她大婚都没有这几个照片闹得火热。


    卜算天老实本分的双膝跪着,一只手狠狠地抓住东方纤云的腿,然后东方纤云眼神示意他站起来的时候就立刻贴过去捏了捏肩膀。


    然后他还是被赶到了酒庄的客房去睡觉,他便开始调查是谁传的这几张照片,他非得把人碎尸万段了。


    最后查出是一开始那个爱慕勾引他的婊子,然后就把人捅死了之后还在脸那里多划了两刀


    (达成结局——就你个狗比挑拨我和我娘子的感情是吧)


    ————特别声明


    文章只是图一乐呵,前一篇文章和这一篇文章还有可能出现的下篇后续文我都有参考本人真实经历事件,就自己本人的感受可能会比较明显。


    (完)


 

评论(17)

热度(789)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