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夕少

兄坑杂食动物,什么cp都能写,你敢私信我敢写

魔药什么的…还是算了吧!(双大)

    霍格沃兹向!先发个预警,哥哥前大李纤云,弟弟现大东方纤云。ooc严重,有穹顾cp向。注意避雷。


    ————


    东方家是直到20世纪30年代仍是真正纯血统的英国巫师家族,而东方纤云就是里面的纯血统巫师。


    “哥哥,我马上就要去霍格沃兹了哦!


    李纤云有一只雪白的猫头鹰,叫弄巧星,是他弟弟趴在窗前数着天上的星星的时候一个转头扑进他怀中。手里还抱着弄巧星,他可爱的眼睛眨巴眨巴。


    “哥哥!听说你要去霍格沃兹了!这是我在花鸟市场买的猫头鹰!我们叫它弄巧星好不好!


    李纤云只能一脸无奈的揉着弟弟的头答应,他们答应会用弄巧星聊天,李纤云经常在寝室用羽毛笔在蛇皮纸上面写字发还给东方纤云,至于东方纤云的每一张信都被小心翼翼的放进了皮包里。


    “羡慕么?我弟弟做的


    李纤云是个实打实的弟控。东方纤云知道李纤云生日的前两个月就开始做皮包,做好的时候手也扎了好几下,还在上面夹了很多可爱的小挂饰,充斥着儿童的可爱天真。


    李纤云每次总是小心的摆弄着东方纤云绣上去的小云朵,小花花,仿佛可以看见东方纤云为了绣这些东西费尽心思的模样。


    “纤云!手怎么了!


    “嘿嘿!哥哥生日快乐!这是我给你做的!


    “你即便不做礼物给我我也会开心的,你看看你把自己的手弄得!


     “可是…我好不容易学会的呢!哥哥从来没有收到过生日礼物!不就是扎一下嘛!不疼的!


    李纤云看着笑脸盈盈的弟弟,俯下身子答应跟弟弟的贴贴,他抱着东方纤云送的皮包就去了霍格沃兹,谁敢说他的皮包不好看,他就敢掏出魔杖与他对打,即便会违反校规。


    李纤云是斯莱特林的学生,他充满着野心,高贵而又优雅,他阴晴从不表露,是斯莱特林的狠人之一。


    李纤云看着东方纤云的来信,嘴角微微上升了一个幅度后赶忙加快了两步去对角巷接弟弟


    东方纤云坐着列车到了对角巷的附近,看见了穿着斯莱特林校服等候的李纤云也没有管纯血统贵族的礼节,直接就扑了上去,两人跟以前一样,亲密无间。


    “纤云…不要这么毛燥了,作为霍格沃茨的新生,哥哥为你感到由衷的高兴


    李纤云拦不住东方纤云闪闪发光的眼睛,揉了揉他柔顺的长发,习惯的将他搂入怀中,随后又带他买了很多东西,看了很多新奇的东西


    “哇哥哥,这个是巫师外袍嘛…感觉好帅哦”


    “买了”


    “哇,哥哥这个魔杖很适合我也,它跟我共鸣了对嘛!”


    “买了”


    “哇哥哥!前面是古灵阁嘛!我想去里面看看好吗!”


    “买…咳咳,好,哥哥带你去看”


    东方纤云逛的很开心,他也被哥哥领回了霍格沃茨魔法学院,在分院仪式上他看见了会说话的帽子,他表示这个实在是太神奇了!


    当喊到东方纤云的名字的时候他乖巧的坐上去,分院帽在他的头上思索了一会后。


    “你属于…格兰芬多!”


    听到弟弟被分去格兰芬多的李纤云脸黑了不止一个度,首先是弟弟这么可爱,万一被人欺负了怎么办,其次就是弟弟善良的性格,万一被人利用了怎么办!


    李纤云从小就帮东方纤云挡下一切东西,他可以背着沉重的石头却不让东方纤云拿一块尖锐的石子。


    东方纤云穿上格兰芬多的院服,在寝室他遇到了一个叫印飞星的人,性格有点傲娇,但是两个人相处的也很好。


    东方纤云准备在学院里到处逛逛的时候恰好撞见来找他的李纤云,李纤云有点恶狠狠的盯着东方纤云身上这套格兰芬多的院服。


    “好了亲爱的纤云,你们将会学习到很多魔法有关的知识,有不懂的就去图书馆,我通常坐在最左边的第三个桌子,我会帮你解决一切


    东方纤云点点头,因为李纤云从小就惯着他,就连家教老师都管不了他们,李纤云从小就聪明,他严重反对使用暴力还没有实力的家教老师对他的纤云动手动脚。


    “少爷,我们认为小少爷他必须要学着做一下糕点了,这是夫人的要求


    “他不需要学,我会做给他吃


    “可这也是老爷的命令


    “他不需要学,我会做给他吃!我不想讲第三次


    李纤云早早就学会了这些东西,东方纤云格外喜欢李纤云的桃花酥,有的时候还会撒着娇让李纤云给他做,而他笑呵呵的就答应了。


    “云儿,你是哥,弟弟不能一直依赖你,他以后也要结婚生子,你不能一直这么惯着啊


    “我要嫁给哥哥!


    年幼无知的东方纤云抓住李纤云的手,死死的赖在他的怀中。像吸猫一样蹭了蹭李纤云的胸膛,而他不知道,他说的话,李纤云已经深刻的记住了。


    “云儿,你不能在这么惯着弟弟了!


    “我来就行!你不准拦!


    李纤云永远敢这么勇敢的跟父亲对线,他深爱的弟弟绝对不能受委屈,糖果可以给他,纸鹤可以给他,花绳可以给他,但是难过…李纤云从不愿意让东方纤云难过。


    东方纤云最难过的一次就是李纤云要去霍格沃茨魔法学院,他在哥哥走的前一天抱着枕头塞进了哥哥的怀里,眼泪浸湿了李纤云的衣服,枕头和被子,而李纤云只是默默宠溺着他。


    有佣人说,这个不叫宠爱,叫溺爱,会害了东方纤云,但是李纤云执意不听。他只要把最好的给他就好了。


    果然,东方纤云来了之后李纤云校规违反的更勤了。恶霸三人组堵住准备回寝室的东方纤云,东方纤云有点害怕,因为他还只是个一年级的新生。


    然后他看见李纤云举着魔杖,用魔杖狠狠地指着三人老大的鼻子。


    “喂,我警告你们,你们要是敢碰他一下,我就用粉身碎骨碎掉你们愚蠢的脑袋和躯干,这是一个斯莱特林最简单的处理方式


    李纤云面色显怒,手上的青筋清晰可见,他是斯莱特林的名人,他对魔咒的熟练度显然比剩下三个人强


    三个人落荒而逃,东方纤云一脸懵逼的抓住了李纤云的手。


    “哥哥…没必要


    李纤云冷静下来温柔的转身,揉着东方纤云头发,温柔的贴贴他的脸颊。


    “不好意思啊纤云,哥哥刚刚脾气有点差…


    “没事的!我从来没怪过哥哥!


    东方纤云抱着几本书就回了寝室,然后令李纤云头疼的东西来了…东方纤云的魔药学考试挂科了!他作为哥哥要给他补习功课!


    “这次考的是…复方药剂?


     这是不是有点超纲了!谁出的考题,我赏他一个阿瓦达…算了,先教纤云吧…


    “……你为什么拿火灰蛇的蛇皮


    “你做的是复方药剂而不是格勒爆炸剂(私设)”


     “你连火灰蛇的蛇皮和干非洲树蛇皮条都分不清么…梅林的胡子啊…亲爱的…那个是赖皮蛇皮条


    李纤云看着自己的弟弟拿着错误的东西准备丢进锅里的时候连忙制止,然后才想起,自己之前因为怕东方纤云出现危险,没有带过他去草药园,所以才导致东方纤云连这些都认不出


    “1掐双角兽角粉,那个是独角犀的!


    东方纤云抓起一掐粉末,差点就倒下去,又被李纤云阻拦,他想起自己之前怕东方纤云被魔法生物弄受伤所以拒绝了东方纤云一起去参观神奇动物园的事。


    “接下来是熬了21天的12只草蛉虫…嘶,纤云你确定这些是21天的么…这个看起来才16天,我帮你抓,放错了会炸掉”


    李纤云一只一只小心翼翼的帮忙抓着,东方纤云看着哥哥的操作,又仔细的看看了几只草蛉虫的区别。


    他现在就像一个初碰世界的孩童,因为李纤云的过度保护而分不清世界,他无条件的相信世界是美好的,善良的。


    “4只去口器的蚂蟥…你放慢点,一只一只放,别一次性丢下去!”


    东方纤云小心翼翼的放入,魔药仿佛有一点反应,冒出了一个又一个的气泡,咕噜咕噜的声音令东方纤云倍感愉悦。


    “两耳草叶粉…等等,你放的是痒痒草叶粉!趴下!”李纤云立刻扑上去把东方纤云护住,随着锅啪嗒一声炸开,有些许液体浸在了李纤云身上。而李纤云脸颊上带着责怪。


    “你是笨蛋么!痒痒草叶粉跟两耳草叶粉差那么远也能认错!你就不怕把自己炸毁容是么”


    东方纤云乖巧的低着头,听着哥哥的教育同时也抓紧了哥哥的手,他确实分不清这些草药…也看不懂为什么要这样做。


    “你知道这个药剂的爆炸有多厉害么…你就不怕把自己炸死是么


    李纤云焦急的口吻一下给东方纤云吓了个激灵,这么大哥哥还是第一次这样凶他,眼角稍微含上一点眼泪,李纤云看着就心疼但是他知道这次不能心软。


    “亲爱的…这几样东西你根本就认不出来!我还是第一次见连双角兽和独角犀的粉末认不出,我需要给你好好恶补一下知识”


    东方纤云乖巧的在怀里听讲,然后李纤云会时不时的提问他,就像辅导孩子的家长一样。


    “什么神奇的植物会有漂浮的果实?”


    “飞船李子!


    两人的关系似乎又拉进了一点…李纤云对他的宠溺他就是可以恃宠而骄。但学习魔药学的时候,李纤云会凶他。


    “嘶…这个是霹雳草对么…”


    “…这是双簧叶,虽然它们长的像,但是你仔细看他们的叶片边缘的切割位置是完全不一样的


    “这个是…秋千草?”


    “这个没认错,他跟有剧毒的落冰樱很像,他们的花蕊不一样”


    “哇!哥哥好厉害!


    “嗯…认真一点,这次考试一定不挂科


    “好!


    两人的关系似乎比亲人更亲,比爱人更爱,特别是李纤云的无死角宠溺及其毫无脾气一下子又引起了比李纤云独闯禁林只为救顾芓栖和东方芜穹还要大的轰动。


    两人正式确定关系是在东方纤云五年级的时候,李纤云已经留在霍格沃茨魔法学院当魔药学的老师,但他仍然会偏向东方纤云。比如上课时不时喊一声东方纤云来回答,对了就加分,不对也不扣分。


    因为双标而出名的人至今为止就只有李纤云一个,据被李纤云救下的两人说的,李纤云来救他们的时候用魔杖指着他们的鼻子骂。然后火气极大的他在救完人后两人一人吃了一拳。


    而东方纤云就不一样了,他迷路进了禁林,李纤云去救人的时候丝毫不拖泥带水,把人救了之后还很关心的询问有没有受伤,有没有身体感到不适。


    据东方纤云的室友印飞星所说,东方纤云参加学院舞会的时候,他的舞伴主动邀请了他,但是从头到尾,东方纤云都只是坐在那里喝南瓜汁,跟哥哥开心的聊天。


    东方纤云有点害怕地精,因为他们不仅丑陋而已贪心,他曾经被一只地精用石子砸中了眼睛,送去治疗后。李纤云炸了那个地精窝。


    “宁可错杀一千,不可放过一个


    李纤云是傲慢的斯莱特林,但又不完全是,他看见有人威胁东方纤云的时候仍然会慌乱手脚,他既害怕又担心。


    东方纤云的温柔可爱被李纤云完美的保存了下来,东方纤云第一次听见自己的两个室友对李纤云的评价。


    “东方纤云啊,你哥最近可没少干好事,虽然他又帅又家世显赫,但是他的脾气未免也太过于暴躁了吧!


    “对啊对啊,生怕一不小心他就炸了之后就完蛋,拜托你管管他,上他的魔药课总要处处小心,答错了就扣十分,我们学院就因为魔药课被扣了八十分了


    “而且他看见博格特为什么不用滑稽滑稽而是用无声咒加粉身碎骨?!你哥是什么奇怪的脑回路啊!”


    东方芜穹知道如何让李纤云停止怒火,只需要用魔法扫帚飞到东方纤云旁边把人掳过来。


    东方纤云在一次观摩优秀学长的黑魔法防御课的时候,也正好看见了顾芓栖和东方芜穹两人给新生们展示如何对抗博格特的影像。


    然后东方纤云就看着博格特变成亲哥的模样,穿着斯莱特林的院服,目光凶狠,身后仿佛冒着黑气,拿着魔杖对着他们两个人。


    这眼神,这表情,这态度,好像比他们在禁林招惹来的黑巫师更可怕啊。特别是魔杖时不时闪出的绿色光点。


    “你们两个…大半夜的给我瞎跑什么!是不是找抽啊…还敢给我跑到禁林,是我太给你们面子了是吧


    “我 给 你 们 脸 了


    顾芓栖和东方芜穹吓得有点慌张,两人迅速挥动魔杖喊出滑稽滑稽,然后击败了之后擦擦冒着的冷汗。


    很好,东方纤云暂时不敢相信这是他亲哥哥,他哥哥对他又温柔又宠溺,甚至可以为了他给格兰芬多加分。


    魔药课下课的哥哥来看已经七年级的东方纤云的时候,东方纤云指了指影片。李纤云看到之后很冷静的说了一句。


    “这是个误会


    然后东方纤云就被忽悠了。


    (完)


    ————

    

    彩蛋“关于禁林”


    “东方芜穹,为什么我们要大半夜闯禁林…


    “早上一直有人把手这里,我的草药没有了,进来采点


    “你作为一个贵族,为什么不能去买呢…


    “小布谷鸟你是困了吗?


    “我说过别叫这样的称呼了,那个是什么”


    两人看见了在禁林鬼鬼祟祟的黑巫师,拿起魔杖与黑巫师战斗。


    至于李纤云是怎么回事呢,是晚上老师查班的时候发现整个宿舍就只剩下李纤云一个人了,让李纤云去把两人找回来,然后被吵醒后起床气极大的李纤云被迫在整个学院找,最后在禁林门口看见东方芜穹做的标记。


    李纤云顶着起床气,人挡杀人,佛挡杀佛。一身的黑气看见了黑巫师和正在战斗的东方芜穹和顾芓栖。


    他举起魔杖,强大的压迫感,他一个速速禁锢加粉身碎骨就灭了这个黑巫师后转过头来,眼神无神但是阴森,随着一声声的闪电落下,李纤云现在的模样比阿兹卡班的囚犯还要可怕


    两人刚准备逃跑,就被李纤云抓住了衣服,一人挨了一顿毒打,最后是被李纤云拖回了宿舍,还帮忙请了假,理由是两人昨天被黑巫师打成重伤。


    “东方芜穹…轻点!痛痛痛!


    “忍着点忍着点,我保证没有下次了

评论(5)

热度(14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