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夕少

兄坑杂食动物,什么cp都能写,你敢私信我敢写

阴阳先生2(龚大)

    阴阳两隔路远长,望桥过去彼岸开,有叶无花共成长,有花无叶落无双。两眼望去救一人,化为鬼魂渡阴阳,挂树铃铛一清响,再别重逢共相望。


    再续故事——


    东方纤云有一个疼他的师傅,在官府有一个宠他的王爷。叫印飞星,虽然说性格不太好,但是真的很喜欢跟他玩。


    “纤云,昨日印飞星来信,望你明日去那拜访玩耍,今日还请好好歇息


    “胜儿…我告诉你哦,印飞星哥哥他很厉害的,性格又好,长的可帅了,他的眼睛就像红宝石一样


    印飞星手握摄魂铃,一个滑步躲避邪祟的致命一击,他将铃铛丢入符咒中间,赤手空拳对抗妖邪,邪祟竟然跟他打的有来有回,突然一阵金光荡过,印飞星手臂和腿上上发出金色的光芒,他一个腿击,邪祟就被打飞出去,速度极快的御空后,一个后空翻重击腿就狠狠地摔在了邪祟的头上,直接将它劈开两半。


     此招名为渡步,将符咒的力量附身在自己身上后凭借强大的搏击技术来造成致命打击。


     印飞星脾气很差,特别是打妖邪的时候,看见妖邪的紫烟灰飞烟灭后也只是一个转身,去街上进点东方纤云爱吃的小糖葫芦。


    “有一个叫做逍遥星河的姐姐,她很热情活泼,她真的长的很漂亮,又很温和,像那种邻家大姐姐一样


    逍遥星河一个微步闪开邪祟的攻击,一个后撤步渡上一层金色,五只妖邪冲过来时,她一个后空翻倒挂在树上,腰间的锁链长飞镖被她甩了出去,锁链在邪祟身上缠了两圈之后,逍遥星河一个花步,逍遥星河腰间的落花符凝转在腰间,地上的法阵突然启动,金色的渡光把邪祟杀的干干净净。


    她将东西一收,转头笑眯眯的就离开了,她是正宗的大小姐脾气,本身家就钱多,所以脾气娇纵又暴躁。她回家之后就赶紧去房间给衣服精心做装饰去了,就是这大小她穿指定不合身。


    “还有叶昭昭哥哥,他比我大几岁,但是他超级勤奋,又超级努力,总感觉昭昭哥哥十分的神秘呢!


    叶昭昭一个横棍扫过妖邪,他丢下几张墨水符,瞬间内,他的哨棒上面就多了些飘散的墨水,三只妖邪飞扑的冲上去,他一个下腰后左翻,然后往旁边一靠过去,左边一躲后一个横扫打断了妖邪的腰部,一团青烟不断散去,他后撤一个风火耍棍,一个前翻,一个倒挂在妖邪的脖子上,往后一翻,妖邪的脖子被叶昭昭硬生生撕了下来,墨水阵起,最后一个被缠身后破死。


    叶昭昭常年带着假笑,心机很深,常年带着面具,他回到之后就开始吩咐下人们做事,打扫。


    “嗯,他们的大哥叫逍遥渡影,渡影哥哥平时总是很忙,但是他很好一人,听下人们说他脾气暴躁,但我都没有这种感觉呢


    逍遥渡影是整个家的顶梁柱,大当家,平时不出任务,但是他实力如无底洞一般深不可测,绝不是一般人能随意窥探的。


    第二天,李纤云轻轻捏着东方纤云的脸唤他起床,东方纤云哼哼唧唧了一声后翻了个身子,啪嗒就倒进了龚常胜的怀里面,两个小可爱抱在一起睡觉,李纤云想了想,拿出卷轴拍了张照给印飞星送过去。


    印飞星看着飞过来的白色卷轴,三个人凑过去一起看,散着头发的东方纤云缩在龚常胜的怀中,脸蛋红彤彤的,睡得可香了呢。


    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想把东方纤云从李纤云手里偷走了。但奈何搞不过李纤云,只能暗自咬着手帕想办法。


    东方纤云在李纤云不安的手下面哼哼唧唧的坐起来揉了揉眼睛,推推旁边的龚常胜,龚常胜坐起来后蹭了蹭东方纤云的肩膀。


    “我今天就要酸死这群B”


    李纤云又发了个卷轴过去,印飞星看见之后气的笑容都挂不住了。“啊啊啊!我也要纤云!只要把李纤云这个逼杀了他就是我的了


    “注意安全


    东方纤云抱着龚常胜御空,这还是东方纤云第一次自己御空,之前都是被师傅环在怀里面到印飞星那里去玩的


    跑到官府玩,纤云敲敲门,一个王爷探了探头,随后开心一笑,快步上前抱住了东方纤云,随后看了看旁边这个乖小孩。“纤云小朋友,这是谁呀


    东方纤云隔空抓住龚常胜的小手“这是我的弟弟!叫龚常胜!


    印飞星想着干脆两个一起抱,另一只手臂一抱,把龚常胜也揽入怀中,随后就进了府,只见一个年轻女子和一可爱男生跑了出来。


    “我的纤云小宝贝,来让我香一个!


     年轻女子把东方纤云抱在怀里,狠狠地像吸猫一样吸着他的脸颊,吸的他有点害羞“哎呀,星河姐姐别这样嘛,我又不是猫猫…


    然后逍遥星河就把东方纤云放下来后就往房间跑。


    东方纤云突然看见叶昭昭和印飞星邪恶一笑,印飞星只对着旁边的草丛喊了声“小纤云~三路~出来见见人


    突然从草丛里面跑来一只黑猫,啪嗒啪嗒就跳进了印飞星的怀抱,东方纤云看着猫猫眼神闪闪发光。叶昭昭也抱出来一只可爱的小黄狗,放进了龚常胜的怀中。


    有一团毛绒绒的东西在自己怀中,龚常胜只是好奇,小心翼翼的摸了摸狗狗的背,黑色的世界让他做什么都非常的小心翼翼。狗狗似乎也很喜欢他,任由他抚摸,后面的尾巴摇啊摇


    逍遥星河抱着一套衣服就出来了。“纤云小宝贝!来试试姐姐自己做的衣服


    “不不不不!我要是收了…师傅回去要说我的


    “他说个鬼,快点穿上给姐姐看看


    “不不不不,这衣服看起来就很贵啊!啊啊,印飞星哥哥救我


    印飞星就看着东方纤云被逍遥星河抱走,随后就蹲下来看着安安静静跟小狗贴贴的龚常胜,小狗和他的脸颊贴在一起,又是一个可爱暴击。


    东方纤云被逍遥星河带出来后,叶昭昭和印飞星都在捂着嘴笑。


    “啊啊啊!不准笑不准笑!


    东方纤云正扎着双马尾,穿着红色朱菱的长汉。腰间扎着一条黑色皮带。特别可爱,逍遥星河在后面默默擦了两下口水。印飞星和叶昭昭比了个good


    (完)

评论(4)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