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夕少

兄坑杂食动物,什么cp都能写,你敢私信我敢写

穿越成玛丽苏文的反派怎么活

    all大文,架空玛丽苏世界,纤云是穿越者,穿越后的身体是他本人的身体,没有人对他有任何印象。


    ———


    东方纤云离开后,李纤云也直接放弃了跟他们的攀谈,就往东方纤云的方向赶,东方芜穹也没有阻拦,他知道,这个究极弟控是真特么的没救了


    “我有一个挚友,她应该快到了


    南宫鹊儿踏着高跟,穿着优雅的淡粉色旗袍走了过来,只见东方芜穹转身微微一笑,向他们介绍起人来。


    “这是我的挚友,南宫鹊儿,家室伟岸,凭借一己之力亲手将南宫集团越做越大的国际女强人,鹊儿,这位是…


    南宫鹊儿有点不屑的看着女主,噗嗤一声笑出“这位就是你那个柔弱生活不能自理的究极乖乖女女朋友?虽然原本就设想过是多么的多么的柔弱,但没想到今日一见,倒不能用柔弱来形容了,换个词,傻吧


    “鹊儿,这好歹是我的人,你说话注意一下分寸,不是所有人都像我心理素质这么好

 

    南宫鹊儿双手抱胸,居高临下的看着比她矮一个头的女主“呵,你的人,我之前还专门夸奖过你对于艺术的眼光好,现在看看,啧啧啧


    一句句阴阳怪气的话让女主心中倍感委屈,她抓住东方芜穹的手臂低声抽泣。


    “鹊儿!


    “好好好好,我闭嘴,走吧上车,去我的饭店吃饭吧


    一众人来到鹊云饭店后就直接进去包间了,南宫鹊儿一撇眼就看见了李纤云带着东方纤云,而就在对眼的瞬间“诶?太棒了!我还想着你明天才来呢,那我今天就请你吃吧!


    李纤云有点疑惑,他们应该是第一次见面才对啊,东方芜穹他们脸上也冒出一个问号。


    “今天不行,我要请这一堆人吃饭,你买不起单,明天吧


    李纤云微微一笑后“不,南宫小姐,我可以帮纤云代买,我自然是付得起的


    南宫鹊儿摆摆手“算了算了,你们一起来吃如何,不缺你们的碗筷


    东方纤云抬起头看着哥哥,李纤云也自然理解了他的意思,就牵着他进去了,菜品很好,东方纤云吃的也很开心。


    “东方芜穹?最近合作的合同,你认为如何


    “我觉得不错,关于B计划里面的建修计划你是怎么想的,你心中有合适的人选么


    “你是在怀疑本宫的用人能力么,我可以向你担保,他们两兄弟,是绝对的靠谱


    东方纤云安安静静的吃东西,李纤云也只是时不时的给他夹菜,而女主坐在李纤云的旁边,逍遥散人和岚少盯着东方纤云,像看猎物的眼神一样看着他。


    “纤云先生,听说你之前患有严重的抑郁症和人格分裂,现在看你情况好的不是一般啊


    东方纤云抬起头“看开了就好了,或许之前的压力总会让我喘不过气,我确实是第一次接触少爷这个位置,但是一直有人在不断的触摸我内心深处最温柔的地方


    李纤云突然颤了一下,东方纤云在桌子下面握住了他的手“两位喜欢有意思的东西也是众所周知的,也不愧是好友”把李纤云的手靠的痒痒的,他的手好软,好软


    “B计划会不会太仓促了


    “当然不会,越快越好,这种东西可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延后的


    只有女主被晾在一边,一直是焦点的她怎么可能会允许这样,她稍稍靠近了东方芜穹的位置,抓了一下他的衣服,东方芜穹转过头看着可怜巴巴的女主。南宫鹊儿满脸不悦


    “那个…可以…


    东方纤云也是默默一个白眼,他还真想看看她想做什么,南宫鹊儿也是受不了女主周围冒出来的粉色泡泡,看了一会李纤云笑着说


    “你怎么会交这么没品味的朋友


    “她不是我朋友,讲真,我不想跟她有任何一点交集,若不是因为纤云


    “太棒了,我险些以为你们家族没有一个正常人了,上次我去你们哪里的时候只瞧见那几个富家少爷都围在她身边,差点我就以为你们东方家族长年累月的优雅消失了


    “南宫小姐教训的是


    “不过,东方纤云这孩子,我很满意,这个直爽的性子就跟我处的来了,不过你倒还是承受着伯母的礼仪,这孩子可没你那般拘束


    “我代纤云和母亲感谢南宫小姐的夸奖,不过我还是得提醒一下,家主大人,将别人晾在一边确实不是一个贵族应该做的


    东方芜穹也很无奈啊,他一直在讲道理,但是女主就是不听,他别过头,准备继续跟南宫鹊儿谈合作,但是南宫鹊儿去结账了(其实不用,说是结账就是出去了一下)


    东方芜穹看了下东方纤云,温和的咬着后槽牙说道“殇儿,商业关系可不是什么过家家的游戏,还是不要乱打断我了


    南宫鹊儿回来了之后带着一个美少女,她大方的给各位介绍了一下“这位是易相逢小姐,拥有全球最大的市场总部


    易相逢进来之后看见东方纤云后有点兴奋的说“哇哦哦,是纤云也!好久不见,吾好想你


    ————


    易相逢是原著纤云还没有被带走前的玩伴,两人关系非常好。易相逢主业是黑帮,副业是垄断市场总部的老大


    ————


    东方纤云有点受宠若惊“确实!好久不见相逢,你最近怎么样,或者说一直都很好?


    易相逢兴奋的点点头,突然想起来一件事“纤云,你被带走之后,吾就好孤单啊…纤云不会在离开吾了吧


    ————


    (完)


    来个彩蛋


    “对不起芜穹哥哥…纤云他…不是故意推我的,我也没什么事,就不要责罚他了


    东方纤云在线一个大无语,李纤云也不在,旁边只有一个看起来手无寸铁之力的超级美少女易相逢。

 

    南宫鹊儿站在东方芜穹旁边抽搐着嘴角无语道“东方芜穹你眼神是不是不太好,这种货色你竟然…啧啧啧


    女主委屈的掉着眼泪说着“殇儿…殇儿知道自己家里穷,比不上南宫小姐,也比不上东方纤云…但是为什么他们一定要这样对我…是我做错什么了么


    “本宫怎么了?你给本宫说清楚!本来就是你这人哭哭啼啼打扰本宫谈生意,反倒让你可怜上了,东方芜穹,你要是敢帮着她说话试试

 

    东方芜穹被夹在中间不知所措,结果女主继续说“他本来就是我的男朋友…你凭什么这样凶他啊!还有东方纤云…你为什么要来挑拨我跟他之间的关系…


    易相逢疑惑的问道“他怎么挑拨关系


    女主委屈巴巴的说“易相逢姐姐…他真的好喜欢挑拨我们的关系,自从上次去顾哥哥的私人游乐园玩了之后,飞星他都…他都不太想理我了


    这个私人游乐场事件易相逢也略有耳闻,她原本是可以不生气的,但是一想到东方纤云抓着垃圾桶吐的肠子快要出来的样子她身上就冒出了熊熊的怒火。


    “我凶他?我凶他是因为本宫看得起他,本宫不想看他没入歧途跟个愚人一样


    易相逢慢慢走到女主面前,女主惨兮兮的掉着眼泪看着她,易相逢一偏头,一脚就踹在她的肚子上,摔进了水池里,把她弄得浑身湿透


    “虽然这么做应该是不对的,但是吾就是想给你一个教训,纤云是吾的朋友,若你在来挑拨我与他的关系,吾就把你碎尸万段


    “虽说吾跟你同为女子,但是吾认为,把任何人的夸赞当做工具的人,才更为讨厌

评论(24)

热度(34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